依依☆想揉揉捏捏帕恰勇

我甚么都不想说。
你以为我会说我是抱大腿的小卢吗(´・ω・`)?
太天真了。
明天跟男神约会,希望我还活者。

黎未依:

我盡力了(躺平
繁中注意<

百日黃少天DAY.12
開學倒數兩天,你今天更新了嗎?
喻隊生賀的幕後<<<
前排圈小伙伴 @依依   @瞳霏不會飛_(:3 」∠ )_ 
美圖秀秀用得我想死(
所以說NO ZUO NO DIE WHY WE ALWAYS TRY (說人話

2P掛一下小伙伴們,我什麼都不想說,只想說這個喻隊有病
那張照片是他拍的(。
還是偷偷塞了一下喻黃tag對不起((
辣個小藍跟小盧明天要去跟男神們約會嗚嗚嗚,我跟隊長窩家裡捕作業(只有你
心情如圖阿美圖秀秀用到我要死了(夠了沒
開學第一堂國文課壓力山大──


评论(4)
热度(10)

灣家人,懶癌晚期,更新緩慢。
目前主要坑:yuri on ice、全職高手。
雜食黨,基本無雷
YOI主要cp:維勇(可拆可逆)、勇利受。
全職主要cp:葉藍、葉黃、喻黃。

© 依依☆想揉揉捏捏帕恰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