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想揉揉捏捏帕恰勇

【叶蓝】 天梯1

※这是个来不及打完生贺只好分篇发的悲剧

※可能会被我坑掉

※OOC或许

※标题来自bgm歌曲── C AllStar 天梯

※本章节只有蓝河独白,然而还没完

※原作向

※欢迎抓虫


  还记得最初在第十区的那十八个交友邀请,那是一切的开端,开启了在那之后与他相处的点点滴滴,连接起了一次次的心悸。从最初邀请他进入副本队伍开始到后来的攻略买卖;从最初的怀疑好奇到后来的心服口服;从最初的敬佩到后来的爱慕,皆由此而起。


  看着他从新手村起,一步步的重新登上神坛,最初领着一群从第十区出身的游戏小白突破一道道关卡,从各大公会手中夺得BOSS和副本纪录,接着闯入了神之领域,将神之领域中搞得鸡飞狗跳,最后组织起了一支全新的战队──「兴欣战队」,从挑战赛中脱颖而出闯进了职业联赛。


  在联赛开始时所说的口号「在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吧!」被很多人认为是个笑话,也有不少属于保席没太大压力、进入季后赛没什么机会且缺压力也缺动力的队伍跟着喊出这样的口号,但在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个笑话的时候,你心中有个一些些的期待,期待着这个口号会实现,创造奇迹。


  在第十赛季中兴欣战队的成绩起伏很大,每一轮的比赛即使因为排班没看到直播也一定会在事后去找录像来看,默默的陪伴着兴欣长大,偶尔会登上绝色帮忙指点公会的小白和带人下副本,默默的为他付出,只希望可以帮他承担些压力,尽管这只是最小的一部份。


  你期待着或许在将来的某天,他会发现有个人默默在他的背后协助着,想起当时在第十区所认识的小剑客吧!


  看着兴欣在联赛中奋斗着,或许是出自于绝大部分的选手们都是新人,排名十分的不稳定,在最后几轮时差点掉出前八强,失去进入季后赛的资格,好在最后有惊无险的成功闯入了季后赛,朝向最初立订的目标前进。

  

tbc

评论
热度(5)

灣家人,懶癌晚期,更新緩慢。
目前主要坑:yuri on ice、全職高手。
雜食黨,基本無雷
YOI主要cp:維勇(可拆可逆)、勇利受。
全職主要cp:葉藍、葉黃、喻黃。

© 依依☆想揉揉捏捏帕恰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