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想揉揉捏捏帕恰勇

【維勇】小段子

✿小段子

❀配圖:https://www.plurk.com/p/m5j78v

✿應該是維勇

❀對話改編自第二話維克托拉起勇利手的那段

✿維克托人族,勇利吸血鬼,人族吸血鬼對立設定。勇利是派過去的臥底。

❀不一定有後續(ノ´∀`*)

✿有後續的前提是親友願意跟我互相傷害產糧,他畫圖我寫文(欸)

「維、維克托你要做什麼?」勝生勇利用著顫抖的聲音問道。

眼看著距離自己越來越近上司,對方臉上還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讓他開始擔心起自己的身分是否已經被識破。

在維克托拉起自己的手腕時,勝生勇利緊張地閉上眼睛想到「糟了!武器沒帶在身上……該怎麼辦才好?」一邊思考著,一邊繃緊著手試圖掙脫對方的控制。

維克托看著眼前的新人明顯緊張得要命,這樣的反應和軍中其他人十分的不相同,不禁激起了玩弄對方的想法。

維克托緊抓著對方試圖掙脫的手,勾起了迷人的笑容用低沉的聲音在他的耳邊道「Yuri,把你的一切都告訴我,平時都在哪訓練?有喜歡的女孩子嗎?在開始工作前首先要建立互相信任的關係才行呢!」

「啊?!」在聽到維克托的話後,勝生勇利整個人的臉都紅了起來,不知所措的大力甩開了維克托的手,一路倒退直到撞上辦公室的門口才瞪著維克托說不出話來。

維克托看著勇利過激的表現在內心偷笑了起來,但是為了繼續整新人故作驚訝地說「怎麼了?為什麼要躲開?」

「不……沒、沒甚麼……」勇利驚魂未定地看著維克托,整個人緊貼在門板上就怕對方又做什麼奇怪的舉動。

維克托滿意的看著勇利一連串的反應,心裡正期待著將來勇利作為副手生活中會出現的「新驚喜」,至於對方是不是吸血鬼派來的人嘛……「反正以後的生活中有的是時間觀察呢!」維克托滿意地想著。

评论
热度(11)

灣家人,懶癌晚期,更新緩慢。
目前主要坑:yuri on ice、全職高手。
雜食黨,基本無雷
YOI主要cp:維勇(可拆可逆)、勇利受。
全職主要cp:葉藍、葉黃、喻黃。

© 依依☆想揉揉捏捏帕恰勇 | Powered by LOFTER